撒龍巴斯大對決         vs    EX   vs 休足時間


PK大戰開始了  基本上  針對年輕女性來說  很多人來日本都不會買這二種   
嘿嘿  這就大錯特錯了    撒龍巴斯 可是比 休足時間好用很多   重點是CP值高出很多很多 
不過大家來都是託買  休足多一點   
但省錢又有效的產品出來囉   這個便宜又好用  我自己買了這個後 再也沒有買過休足  

 

先來個產品介紹  撒龍巴斯  A    140枚裝 

                              撒龍巴斯 EX   40枚裝     價格差二倍喔  PS.十片裝的錢還比A貴喔 
                              休足時間         18枚裝     
 
使用感想   

休足時間  
雖然使用部分局限在腳底OR小腿   貼上去 冰冰涼涼的  很舒服   
隔天累翻的腳會很舒服喔

缺點  價格不便宜 cp值不優

撒龍巴斯A
貼起來藥膏味很重   辣辣的  (我個人是會辣到癢癢的) 不過隔天累到翻的腳也是復活喔
這個我會貼二片腳底累累全貼

缺點  藥膏味重了點  貼起來會辣辣的

撒龍巴斯EX   
我哈妮用了這個之後  就是忠實客戶了啦 

雖然比較貴 

但這個貼起來  就是不會辣辣癢癢的 一點點一點點熱呼呼  
而且效果比A好 
A要貼二片   EX一片就OK了啦

整個三個來說  休足會被我直接淘汰宣全不用比 ~~~CP 值太低了

做個簡單的表

   撒龍巴斯A  撒龍巴斯EX  休足時間
 價格(以單片價格計算)      
 效果      
 味道      
 感覺      


   嘿 嘿 果然還是EX 獲勝     EX 就是很厲害的意思喔 ~~~~~
這是我們四月來日本賞櫻時 哈妮拿相機拿到手酸痛 意外買到 才知道這個很棒哎
從此哈妮就愛上  EX  去那都會注意一下價格  不過一樣硬就是了啦 
不過  一次一片就夠了 隔天酸痛就可以消除  

A的缺點就是味道太重了啦  別人遠遠的就能聞到你貼藥膏><

休足太貴 貼腳底的話 A就能取代了   所以NG   被我這個 愛錢滋淘汰了 
( 我買東西會考慮CP值啦)我可是很精打細算的




而且日本人都很貼心 ~~裡頭都是小包裝小包裝 呵! EX 比A  大片一點點

如果不在乎 味道 可以選A  雖然沒有EX效果好  但貼個二次 就可以達到效果了喔

不過 A都是我在用   哈妮都用EX
  (我哈妮都用好貨...我是愛錢滋嘛   而且都開了 用完才可以用E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