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今天讓我意外發現!
如何讓泡沫染髮劑...泡泡多一點



今天會想來染一下也是因為  剛騎腳踏車回來 不能馬上吃東西~~(不過我超餓的)
所以!就把前些天沒有染成的染髮計拿出來~
感覺前些天染的髮色沒有很平均而且裡面的黑頭髮還是很多

不過也奇怪哎!染髮計顏色怎麼會變哎!~~
那天用很臭之外顏色是黑的哎!今天就變成正常的~~~~奇怪哎

這次是用上面右邊第一瓶....
(上回是用上面中間的....其他都不是我的)

嘿!超得意的 

話說它本來泡沫染髮計有個出泡泡的地方~~
不小心被我弄掉了~~~想裝回去~~還裝不回去~~(嗯!手太笨)
想說  算了!~~直接壓就好了 

哈哈哈哈!沒想到這一試!全部都是泡泡哎!
之前都是染計>泡泡

這一次!意外發現!原來!不要上面的壓頭!反而泡泡更多 
這次使用的全是泡泡~~~怎麼按都是泡泡 

泡泡  泡泡   泡泡  全是泡泡

哈哈!當然都是泡泡的話!就可以讓頭髮再平均的用到染計
所以這次應該是大成功吧  明天要去給同事看一下

呵!這回顏色是別種的!但還不錯!偏橘..!但沒有那麼橘..
還是走我喜歡的路線...有顏色還是暗藏低調~~

無心插柳  柳成蔭 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