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來也真巧  

上首頁的那天  我也是去御徒町......
回到家  開個blog  說真的 我嚇到了   哎 那來那麼多人  到底是為什麼 自己都不知道 
後來下家人和朋友和我說 我上首頁 
 我想說  無名首頁有嗎    我點了無名首頁  沒有啊  奇怪   都沒有看到到咩  
後來 家人和朋友都傳了這個給我 

大家都是找去東京玩的資訊  yahoo點點點   有介紹日本怎麼玩  藥妝怎麼買   就點進來了

哎一點進來  是我的婚紗照哎  哈哈  大家都覺得很神奇  

我也覺得很神奇啊  傑克 

寫blog我自己很有趣啦  覺得記錄自己的事情  覺得很棒 有時候回頭看自己之前的遊記都覺得很好笑
  
日本我自己很喜歡 覺得這個行程不錯   就會寫下來


沒想到我的blog也可以當別人的參考喔    呵好害休喔

接下來還是會再寫我的遊記的 


 如果大家覺得不錯就按個推.....
不然幫我點個廣告也是可以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