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終於找到一個自願的人了

哎!想要買登山車or小折 但都不是很懂哎

懂的人~~不是沒空就不是鳥我~~~

終於碰到一個懂的~~又願意帶我去看車的人哎..哈哈

哎!不過愛騎車的他!可能是怕我又晃點他說  要去騎吧 

因為我是說等我回國再去看車再買才要約大家去騎

他可能是覺得我呼爛的成份居多吧..

幹嘛這樣!

是沒錯啦如果我沒有馬上去看沒有馬上做決定 我的心是很容易動搖啦

呵!身邊還不少愛騎自行車的人


哈哈!今天那個自願倒楣鬼就是x man啦~~懂車的壞人 哈哈嘻嘻嘻

等我買了新車  

一定廣邀大家一起共襄盛舉...一起來去騎吧 

琍婷!我的車友
小照!一起走吧
智鈞!哈哈話說我還欠你一次約會哎!哈哈 
阿智!嗯!那要看他有沒有空哎!他很忙哎
大觀!這個約了我n百次 我都說 改天改天 這次一定約
學長!這回一定約你啦
阿霖!我看你沒空啦 你去和郭喬巴把屎把尿去吧
學儀!走喔!不然你的小折會哭泣

呵呵  我要去看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