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本來今天行程很滿哎

要舉行「獅子座慶生大會」~~的說


喔!索隆說他感冒不能參加~~~
  佳也說他要幫宥宥過生日不能參加
  喬巴說他可能早退..他要回家幫忙帶江寶..喬巴很喜歡小朋友的


我嘛!單純覺得~~
少一個就不是海賊團哎!
所以偏向延期...
而且~這星期好累喔(有倦意)...休息好了~~
給大家放假一次

所幸獅子座的美枝姐也說~他有事~~

嗯!所以「獅子座慶生大會」取消

時間改到9月or10月  去美枝姐家 煮東西、吃東西、哈啦、吃零食、拍照一日遊好了

time 可能要敲一下...

906大家都要考試..
912是我們海賊團要為梅利號舉辦告別單身派對..所以也沒空
927梅利號定婚好日子
本人10/10要開國小同學會..沒空啦 

嗯!照這樣看起來!可能要到十月了喔! 呵呵!大家好忙喔真的

呵呵

我~嘿嘿 
下星期六這個時間我己經在長灘島 曬太陽、喝著椰子汁、吹著海風、聊著五四三、享受國外的悠閒時光

說一下題外話
(嗯!今天碰到我久未見面的腳踏車車友麻吉琍婷..呵他和我一樣忙 
 他還忙著出遊、計劃去韓國..和我一樣!遊山玩水.......
 理由和我一樣光明正大:此時不玩待何時、年輕就是要把握機會.玩啊
 他不輸我哎!肯丁、上海、香港...又要去韓國..........不虧是麻吉啊)呵呵
 

喔!現在 我要出門去了~~~去看最後一次牙醫~~去拆線...颱風天拔智齒...讓人想忘也忘不了
但不得不~~因為牙疼啊

呵呵  出門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