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好快好快

今天是88節  祝天下的爸爸快樂喔

轉眼間己經八月了~~~

難得的颱風假...讓自己睡到自然醒的感覺真棒.........昨天睡到11點半呢呵呵

體力補充好了...今天早早起床

想說來看看網志~~~~哎!回頭看~~~六月所有不如意之事 彷彿是昨天發生的一樣

好快!己經八月了

人生最低潮的六月 實在是不願意回想........可是學校的成績公佈..又一次的提醒我6月....

呵呵好啦~~最可怕的事都過了 

現在要開心的過日子....我喜歡我的日子過的充實

學跳舞、出國旅遊、唱歌、學淺水~~都是我想要做的事

當然我也是有安排休息時間~~呵不出門就是不出門.........

但重要的!我九月初有個重要的考試....
還有上次我應該要考100分的考試 居然只有76分 沒有過關 SHIT

嗯!看來要把時間分一點給課本才行~~~~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