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壞
員工旅遊in 兆豐農場   這裡真的是熱死人不償命.......

我們只有坐遊園車...........
真的很熱~但如果連這個都不坐..
可是別人問我來兆豐幹嘛..我總不能回答 嗯!吹冷氣吧.

所以還是坐一下遊園車......

呵有一站...哇!傳說中的那可口香純的冰品就在這站哎~~

陳魯夫:想吃哎~~~
蘇娜美:我也想吃~~
郭喬巴:誰下去買....一下就發車了哎
騙人布:對啊!都來了好想吃喔!但又不想下去買....
陳魯夫:想吃想吃好想吃...
蘇娜美:那誰要下去買...........不斷重覆這無聊的對話.就是沒有人要下去買

此時....偉誌..嗯!我們的同事..從裡頭走出來

哈哈~~
嗯!超級會使喚人的蘇娜美 出聲了

蘇娜美:偉誌..你去幫我買冰..快點六個
陳魯夫:快~你快去買 六個.......
蘇娜美:不要懷疑快進去買...六個冰

偉誌 嗯!馬上衝進去買..

分秒必爭...司機發車了哎...

蘇娜美:司機~~等一下~~~等一下~~~

30秒內 

(海賊團talking中....)

該不會偉誌買好了~車己經跑掉了吧

他應該會傻眼吧 然後自己一個人吃掉六個冰嗎?

哈哈

哎喲怎麼還沒有買好啦 

快一點

快一點 

要發車了啦 ~~~~喔

偉誌出現了、司機也發車了......

發車了..移動了..冰來了

偉誌那時的表情~~據陳魯夫形容...傻眼傻眼ing 完全傻住 

呵呵

冰都出現了那有不吃的道理..司機我的冰來了~~就度媽地..(嗯!雖然丟臉還是要喊)

這冰得來之不易啊......就度媽地

嗯!

嗯!不怎麼好吃哎!是誰騙我說很好吃的~~回去要斬立決...

海賊團果然都很壞心..邊吃邊聊剛剛的趣事~~

喔!陳魯夫~~哈哈 偉誌的表情真的好好笑~~完全傻住的呆滯表情

呵呵  大家都笑到肚子好痛..但還是邊吃冰...

but  我內心還是有小小的為他感到心酸..算他倒楣 認識我...
哈哈 哎換成清雲、忠偉我也一定喊

討論到最後~~大家決定

以後偉誌問我們問題~~~~沒有問題  給你問  
如果我們生氣的話~~~~~給你一張超大王牌

你只要大喊「冰淇淋」我一定消氣...然後回答你的問題...

我說的是真的~~~偉誌你要好好把握這個王牌喔

基本上你問我問題我都不會生氣~~~因為這次你的表現實在是太棒了


所以你有什麼問題!不敢直接問我.你可以先問魯夫、騙人布、索隆  
如果他們解決不了~~你再來問我好了......哈哈

呵呵!舉凡他們解決不了 又一定要解決 要走後門的那種 我最會...你可以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