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只有一個熱字可以形容~我想不到什麼其他的形容詞!
我這個女諸葛都說不出其他的形容詞.....別人~~也就不用了


在這裡唯一覺得記念的就是去拍海賊合照鑰匙圈~~~but  少一個郭喬巴
他那天的態度我到現在還是覺得「甘」~~~本來想說要不要做他的~~
我們還在那裡 投票
一下說
嗯!沒有我~~~我不會想要
要是我 我會要哎
~~~~~~~~~~~~~~~~~~~~~~最後決定要做他的

碰到他 他說他沒有很想要  他己經有了
心裡就一個「甘」字
本來今天就不太想理他了 ~~~ 他說出這句 更是「甘甘甘」
去電給他的阿娜答.....................超想幹腳他的...不過忍住了~~~哼 給我注意一點


今天拍的照片有些人的臉會模糊~~模糊...原因是...
宜蘭的奶油湅捲....那天邊吃邊拍照~~手碰到奶油!不小心摸到鏡頭~~~~沒有清乾清......
可惜...掉啦


自己還滿喜歡這個雨傘的~~~只是下面也有一點奶油!
呵但為什麼拍室內就看不出奶油呢!奇怪................





我們沒有等到5點半集合時間~~就直接坐接泊車回去遠來囉
本來要去游泳的....
只是海賊們一個比一個懶就作罷...整個在飯店房間裡頭哈啦 聊天 說八掛 睡覺覺  還有拍dv

但後來有和惠玲去外面走走看到戶外的泳池  我後悔沒有去下水....
整個很有巴里島飯店的感覺!還有水中藍球框~~三五好友能一起來這戲水也不錯啊
還有這個景~~遠挑高山及海邊的感覺
夕陽!我拍的~~哈哈呵呵 還可以吧   非常後悔沒有把不游的海賊拉到這裡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