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偉誌心酸血淚史     but 我看完整個飆淚..太好笑了
*******************************************

故事前身***請點「快~~快去幫我買冰」


好!接續...

原來冰這麼難吃喔! ~.~
我也是被別人騙去的
可是大雅惠請客的~~~不吃白不吃!!呵呵
(她的小孩很可愛喔)...



當然阿聽到的指令下意識反應就是服從 (妳=蘇娜美)
馬上衝去買
以下是整個經過

對不起~~借過!! 對不起~~借過!! 對不起~~借過!! 人實在太多了

Ice cream: 老闆娘,我要買六個冰淇淋.

老闆娘: 你要買幾個,什麼口味

Ice cream: 我要買六個,原味的.(快~快~快~)

老闆娘: 還需要其他的嗎?

Ice cream: 不了,這樣就好.(快~外面的小火車要走了)

老闆娘: 一個40,六個240.

Ice cream: 500不用找(哈哈!當然不可能)

老闆娘: 需要袋子嗎?

Ice cream: 當然阿!要不然我怎麼拿阿~~(可不可以一次問完阿!要不然冰我要自己吃了ㄝ)

老闆娘: 找你260,謝謝!

Ice cream: 謝謝!(塑膠袋抓著往外衝)

對不起~~借過!! 對不起~~借過!! 對不起~~借過!! 是怎樣大家都躲在裡面
吹冷氣是吧!!

鏘~~~鏘~~~鏘~~~突然發生聲響!! 阿!!銅板掉了(不知道是10塊還是50的)~~
不管了先拿去吧!~~等下再回去找

門打開~~錯愕!!最不想看到情況發生 小火車已經往我的反方向開走了!!
(怎辦,真的我要自己嗑掉嗎?)

還好~~中信的同事們最團結了~~~一人一句大聲呼喊 等一下!我要吃冰~~~給老娘停下來(自己幻想中)

當天帶墨鏡也被你們發現臉上錯愕阿!!當然阿~~~這麼多冰ㄝ!!!吃完不拉肚子才怪.

終於完成最神聖的任務了~~~乎!!!心中的石頭放下來了.



咦? 好像有件事喔! 銅板

500-240=200+50+10 50呢?

往商店的方向一路找過去~~沒有~~~沒有~~~沒有~~

進去裡面請碧真的小孩幫忙找~~沒有~~沒有~~沒有~~

後來雅惠的小孩說:你們在幹馬什麼!我也要玩~~~
呵呵~~小孩子真的好天真!

Anyway,能完成任務才是重點.

之所以讓妳知道整個過程的經過

只希望妳能明白我的用心良苦和流血流汗+掉50元的份上

能多多協助幫忙(意思是多介紹女生)~~~呵呵

感激在心頭!!

結束~~~!!!!


**********************************************

好吧!嗯!哈哈哈!我是大壞人 笑到我淚都出來了!

實在是太好笑了!~~

嗯!看來經過了一年!我依然是那個愛指使人做事的蘇娜美...一點都沒有變

而且之前和偉誌不太熟哎!...哈哈  算你識相啦~~

嗯!這個朋友不錯!有問題問我~~~娜美我會照你的..請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