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旅行社有給我飯店房間的照片!

哇!超讚喔!

其實我們也算半自助...

不過話說!我們的成員!四個人哈哈!嗯!散沙一片哎 
.............................完全沒有討論

哈哈!可能他們全權給我處理啦~~應該是這樣啦
但其實我很想人到就好了哎!
下次去日本~~cz 我人到就好了喔!我什麼都不知規劃喔!就靠你啦


這個我們四個可是出國當天才會正式碰面哎

cz 你應該是21號先去住阿師家吧~~~~~

22號來我家接我 我們9點要到機場去喔!


不過我很貼心!人家機場預約停車己經預約好了喲~~

貴~你要如何去機場啊!~~~


嗯!看來三餐包按摩真的不是問題.....師~按摩的coco沒有很貴~~~

明天再來好好的研究一下!長灘島~~~呵呵


應該是和帛琉不太一樣!帛琉是天天下水~~這裡沒有~~而且行程非常之悠閒...

就讓我們好好的享受「陽光、海洋、白沙灘」

還有還有到時阿杜仔帥哥和我搭訕...我要練習一下對話~~~嗯!哈哈 

貴說她想要有豔遇.....

我想cz、師也想來個異國之戀吧!....
到時他們會不會丟下我一個啊!~~~我可是寧缺勿濫哎....所以要帥一點的和我搭訕才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