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來按照慣例把電腦打開~~~
看mail~~
發現疑~~~
怎麼我的密碼不對 ~~看了yahoo的賣場~~怪了我明明沒有賣牛仔褲阿~
怎麼會出現一大堆有的沒的~~~
才知道我的密碼被盜用了說~~~賣一些牛仔褲~~怎麼鬼啦 ~~
怎麼最近都發生一些「阿里不打」的事情啊 ~~~

1.過敏~~
2.yahoo的密碼被盜用
3.中毒(電腦)
4.桌子怎麼那麼亂啊 .....呵!這好像和那個沒什麼關係喔~~~哈哈

所幸 yahoo的服務還蠻好的~~~幫我迅速的解決問題~~~
感謝啦~~~

真不知道那盜用我密碼的人想做什麼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