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稻程煙火秀

這個我去年有去~~~很漂亮哎..

去年是和怡伶和姊姊、姊夫、文玉、清雲去的.....呵呵時間真快..轉眼己經過一年了

而且姊姊和姊夫也有愛的結晶「江寶」囉...呵今年可能也沒法和我們去囉....

而2009年舉辦的時間本來是8/22

但延期了呢!

可能是全台災情太嚴重了!~~~

如果能把活動的費用拿去振災..也是不錯啦

但如果只是延期!可以 等等我嗎  

我822要出國哎!可是我也想看 ....

我很喜歡看煙火呢 

只可惜給我消息的人 就只是給我消息並沒有要帶我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