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舉凡拔智齒相關問題問我就對了
or那一家醫生技術好銷後服務佳問我問我
首先拔智齒有一件非常重要的事前準備 一定要做~~~

「吃飽」一定要切記..吃飽再去(今天我以為是普通的牙痛就去了!沒有吃飽)

我今年一共拔了三顆智齒....經驗之豐富...

三個完全不同醫生完全不同診所 but  今天這個最好 

拔智齒....

我推一間中壢的診所~~今天我去的~~超棒

1.中壢聯安診所...重點是星期六下午還有看診~~福音啊
電話:03-4223636 
地址:哎!那個~~自己上網查!在世紀廣場對面~~

醫生有四個!我和我姊看的都不同個~~但技術都不錯

今天我是給胡醫師看診
哇!麻藥用的恰到好處....
讓你有感覺他在拔......
但完全不會痛喔

之前的有一個醫師也不錯啦~~
只是他們麻藥都下的比較重~~就算是時間過了 血止了..臉還是麻的..

今天這個~~40分不多不少 拿掉血止了~~臉也不麻..只是肚子很餓而己

而且這個拔智齒後的注意事項...有打成一張a4哎!嗯!說真的很用心哎..
感覺很貼心 而且診所明亮給人家的感覺就很優....

還有還有!這個醫生厲害的還有!沒什麼血哎!之前的都要一直吞下去很噁哎 (口水&血)
這個沒有什麼哎!


另一個好醫生是
2.元培牙科 也在sogo附近
這個我喜歡男醫生~~不是說男的~而是~男醫師還蠻有耐心的
而且不一定會叫你一定要做假牙、會幫你想辦法  
我有一顆牙.崩掉了 別的醫生叫我要做三顆假牙才行
這個醫師就說想辦法補看看~~補好了 用一陣子 ok 那就用吧  
一樣不行再想別的方法...

只是這家只有二個醫生~~遲到一下下就要等半小時到一小時比較麻煩...
有時候下班時間比較不能控制...

男醫生~~有時會和護士哈啦 內容蠻好笑的..會讓你治療蛀牙時間不會無聊


3.xxxx再來!我家附近的~~庸醫~~絕不再踏進去半步
拔智齒完後注意事項  一項都沒有和我說 害我血流不止...搞屁啊



拔智齒之注意事項~~


1.紗布咬30分到一小時 有助止血,期間最好不要 說話、吐口水 
  
2.待麻藥退後方可進食..切記過熱食物不可吃喔例如:湯面、粥、火鍋......肚子超餓也不行
  
3.刷牙要小心避免碰到傷口、不可用力漱口

4.如果血流不止請盡速就醫...嗯!

就這樣!

哈哈 今天這個醫生真的很不錯~~~拍拍手 ...三個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