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s  

哈哈 今天終於結束了~~~牙全好了~~
這個醫生真的不錯!...今天是元培的~~

我這顆牙小時候補過後來崩掉本來別的醫生說要做三顆假牙  

三顆要多少錢大家知道嗎?最少三萬大洋

今天 我只花了150元  
哈哈

他說先補看看~~如果之後真的不行再看看其他補救方法

哎!這個醫生真不賴~~哈哈~~讚啦

再仔細檢查我其他的牙~~呵呵  通通ok囉..


和我說  都好了喔! 半年後再來做牙的定檢~~~哈哈 

我整個像中樂透一樣!

因為看牙醫真的很麻煩~~~以後不用排時間來這裡報到感覺超爽的~~~ 

開心啦~~今天要開心開心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