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好久沒有自己的時間~~從月子中心回家後 

忙著適應小孩的生理時間~忙著擠奶、換尿布.. 整個世界繞著
なち走

曾經認為自己絕不會家單純的家庭主婦、一定是在職場撕殺的職業婦女

呵!直到遇見哈妮 一切都改變囉~~~ 可以跟著去日本生活

 
說真的  當家庭主婦其實也不賴喲!!很不錯的經驗!要好好把握

現在小BABY出生後 !我的世界再次變變變

 
世上只有媽媽好  有媽的孩子像個寶~~~這首歌 歌詞寫的真棒

從自己懷孕、生小孩後 真的才了解到 「媽媽真偉大」

有小孩後~~~有時候 真想說髒話~~

 媽的~~這死小孩 吃定我了就對  都不睡覺><


還好住家裡!有爸爸媽媽幫忙帶なっち 不然真的會很累~~~

哈哈~~

但小baby真的好可愛~~她超愛「指揮交通」的~~~

 請靠右走
  

我應該算是得心應手啦~~なっち喝母奶~~不用起來泡奶奶

剛回到家的第一個星期~~可能
なっち在適應環境 會起來夜奶

直到今天 算是不夜奶的小baby  早睡早起身體好 

十點半後就昏昏欲睡、十二點前睡著~~

大部分都睡到早上 喝個奶奶再睡 最強可以睡到中午

當然媽媽我 都跟著他睡  

 なっち的體力真的很好  不跟著他睡我可能會掛點~~


有好多育兒經想分享~~但從月子中心回家後真的太累了~~~

直到最近我算是順手了啦

なっち由瓶餵轉親餵成功後 我的時間多不少~~慢慢的補上我的月子生活

 有點久沒有BLOG 感覺不太順  哈哈哈

寫文章的感覺我要再找一下~~



小孩在哎哎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