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力海賊團也成軍一年多了  


每個人的個性多多少少都有做些改變...

呵呵
雖然今年海賊團 聚少離多  而且都沒有去戶外玩過哎
活動範圍只有在桃園~~~~怎麼會這樣
我們可是有系統有組織性的活力海賊團呢!
有最聰明的主帥蘇娜美 
旗下還有一些配合度不錯的海賊們 
而且連海賊專屬司機都有........
那 今年怎麼沒有出去活動過啊...

整個就是XXXX

呵呵雖說活動範圍變小.....
但不影響我這個絕頂聰明的主帥撰寫2009最新海賊懸賞名單 

今年就以懸賞金做排名吧 



蘇娜美*主帥是也

古靈精怪,肚子全是拐.....
鬼點子、鬼主意無人能敵....
聰明指數、應變能力可都說是上上之選
只是今年正逢人生低潮,小人不斷、感情不順、事業更處於劣勢..
所幸娜美 EQ及適應能力 都還算不錯
能在個個不同的打擊中慢慢站起來 
同時也了解到
人生就是如此的起起伏伏....沒有人是永遠贏家

只能慢慢的調整自己的腳步、培養自己的能力..
靜待屬於自己翻身的機會來... 

只是
人不犯我 我絕不犯人  
一旦你主動侵略我的世界...我絕不是默默承受攻擊的那一方

BUT防守力 為什麼才50%
明槍易躲  暗箭難防  而小人更難防
暗箭那招我招架無力....常常中箭都沒有發現...

雖說今年的雖尾道人非娜美莫屬...但WHO CARE ?
日子一樣是一天一天過
與其悶悶不樂、跟艮艮於懷...老是將壞事記在心中
不如開開心心的過一天

發現新軟體可以錄歌、認識新朋友、出國旅遊~~再來可能要回鍋跳國標..
呵呵 把重心放在別的地方 似乎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總之「山不轉路轉 路不轉人轉」總是地方可以讓我發揮的...

年輕不留白、開心過日子..~~就是我蘇娜美的真本事...
我就是喜歡我的日子過的充實.....



騙人布*蔡大美人是也

他可是我們之中公認的~愛情事業兩得意的代表啊 

聰明指數不下於我~~~
只是他的反應會比我慢半拍 
或是老師暗示性的問題或話語  騙人布始終聽不出來 

上課總是超級認真...所有應該要知道的消息他全不知情
同時也是俗仔一個....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是他做人處事的最高原則
得擾人處且擾人.....哎那是因為被攻擊的都不是你...哈哈

防守能力80%嗯!
因為騙人布是走低調路線
只採取較消極的防守....
而且防備心超重!我們海賊團有時都還走不到他心裡
我們最想知道的真心話...至今仍是個迷....
防守 我應該給你100%才是哎.......哈哈哈
防守能力百分百 

敢怒不敢言 是俗仔的代表  正巧騙人布就是那個俗仔 

擁有超多粉絲..舉凡老的小的都逃不過他的魔掌..超級發電機一台
呵呵 畢竟蔡大美人不是叫假的啦

但在海賊們心中..他是美人也是俗仔 哈哈哈

能少一事就少一事有能力但總是躲在人後、不得罪人乃騙人布的最高處事原則



郭喬巴*爆炸王之首

(寫到這裡!我好想要大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嗯)

沉不住氣、易怒、應變、防守能力...之差  

但這也不是壞事..至少~~這種人 就是好懂 好解決
嗯高雄人真性情~~情緒總是藏不住..
雙魚座的他
總在夜深人靜時亂想一些有的沒的~~覺得自己是全天下最可憐的人
所幸找到真心人讓他不再寂寞孤單
只是還是一樣有事沒事就想一些有的沒的不然就是n年後不知道會不會發生的事
然後又在那裡悶悶不開心
嗯!天真爛漫...可以為朋友兩肋插刀
(話說 可以用到去年的敘述還真不簡單!代表你始終如一)

有的時候!換個方向想..你就可以得到不一樣解答
只是~~如果你會換方向的話...你就不會郭喬巴了 
............................

現下愛情&海賊是她生活重心的全部...麥芽糖用來形容你可說是恰到好處



梅利號*人妻是也

嗯!我們家梅利號即將在9月底訂婚明年1月嫁做人妻

經過了一年的歷練..梅利號有慢慢的成長
從消極的處事風格、拒絕所有成長的可能....
變成..
積極正面的處事原則、正面迎接成長的所有考驗...只是這是假的吧
你內心還是排斥吧 ...哈哈

「不得不」是他內心的os ...

攻擊能力25% 也就是沒本事....
喜歡躲在角落 曖曖內含光...
不想成長.只想簡單的混口飯吃

你很賤哎!(記得要高八度喔)
易怒指數99情緒容易受週邊環境影響..
重要的人影響更重....故易怒指數99%

(嗯!我想看到這裡 你最少說了二次「你很賤哎」哈哈我猜中了嗎)

混口飯吃能存活下去就可以了.不要是最後一名..是梅利號最大的願望



陳魯夫*冷淡王是也

超會念書背課文..爆炸指數破表
哎!只是存在感還是和去年一樣低....
同時也是老師不喜歡的對象之一...

原因可能是~~太冷淡

對.不熟、不喜歡、不欣賞的對象
一律採「冷淡」ing 

但...
對該堅持的事~~絕不讓步..我非常欣賞
絕不讓..................見識過.實在是太強了

有強烈的道德操守觀念......
小老婆x
第三者x
曖昧x
出軌..更是xxxx

沒有讓他去當法務部長就錯了....
喔!還有服務生不好、收費不合理...

舉凡不合道德及合理之事就是他爆炸之時....爆炸臭臉王超讚的
能說我說不出及做我做不到之事~~~我欣賞..

缺點就是「冷淡」「冷淡」「太冷淡」....



索隆*小白兔是也

他是上帝派來享福的...
小時候暑假作業姊姊們寫、長大坐車一樣只會到定點.迷路是家常便飯
出事有人會幫忙出頭  、總是迷迷糊糊被賣掉都還幫忙點鈔驗鈔
三五不時不是中暑就是感冒 到公司的路到現在還是記不起來 

呵呵~~傻人有傻福,應變能力不用強
沒有害人的本事~~做壞事連用想的就良心不安

防守能力不用多...因為天塌下來都有人會擋

說他是小天使也不為過~~
我想索隆活到現在應該都沒有做過壞事吧
哈哈

呵呵 索隆可是最佳的媳婦人選喔
如果你家夠有錢,不用做家事,不用照料三餐,不用處理大小事
那~~她絕對是你最佳的選擇...

沒心機、超善良...但同時也是個生活白痴..呵呵
 
你的懸賞金 我其實只想打300 想說這樣太壞了~~勉強加幾個0



我們活力海賊團...要當一輩子的好朋友喔

梅利號結婚後 還是要聚會 還是要出遊....直到永遠..呵呵(好噁)


我們活力海賊團...要當一輩子的好朋友喔梅利號結婚後 還是要聚會 還是要出遊....直到永遠..呵呵(好噁)

 

我們活力海賊團...要當一輩子的好朋友喔梅利號結婚後 還是要聚會 還是要出遊....直到永遠..呵呵(好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