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朋友和我說 ~~我的網誌寫朋友的名字都用術語讓他們看不懂~~
好吧 ~~為大家再次介紹我們海賊團的成員 雖然有點偷懶用以前的文章改一下就好囉.....
 頭頭娜美.鬼點子大王
掌管一切~發號施令~~缺點就是「太聰明」~~~

說我笨嘛!不可能!說我聰明嘛!讀書又不怎麼在行!
想了又想應該說我是「精,腦筋靈活懂得舉一反三」~
看頭就知尾的的那型~~
「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這是我的名言 
因為此路不通就就換條路走~~
所以簡單來說
娜美是個頭腦清楚,條理分明再來組織能力非常強,且理性大於感性的人
外加喜歡出去玩國內國外都愛~~拍照是我的最愛~~唱歌更是我的強項
總之吃喝玩樂,享受生活就是我這種人~~
但別忘了我可是娜美 ~~生財之道我可是精通的很呢~~呵呵呵
再來又加一筆~~還有我本人從來都沒有發現的才華~~
原來我的文筆還不錯的呢~不不不應該說我是個飽讀詩書的讀書人啊~

喬巴..人如其名~~
但是個害怕孤單的小孩~~
總在夜深人靜時亂想一些有的沒的~~覺得自己是全天下最可憐的人
喜歡一個人就是喜歡一個人,就算你拿石頭丟他,他也不會離開你
是一個非常,非常死心眼的小朋友~~
但在我眼中~他人不錯啦!~個性開朗~是個很好相處的人喔
也是個可以為朋友兩淚插刀超重義氣的...
BUT
死心眼是缺點還是優點~這個要看遇到的另一半囉
會希望他能堅定信念~爛桃花就是爛桃花~就給他爛不要再留戀了~~

怕寂寞,所以一天到晚找大家出去玩,
其他人都叫我們不要一直帶魯夫出去玩~~這樣他會存不到錢~~
還有啦他辦事效率算高啦~~交待下去的事!都處理的不錯~~~很好
只是處理感情的事效率卻是出奇的低~~什麼叫快刀斬亂麻~~
不懂喔!這個你問我就對了~只可惜!說是聽得懂啦 做不做得到才是重點


粉絲超多的騙人布
對於騙人布我有極高的憑價,如果說我是周瑜的話他就是諸葛亮~~
不過即生瑜何生亮呢~~
想當初那個臭老爺不讓我去日本就是其實老爺比較喜歡你
因為你看起來比較乖,說我比較會闖禍~太機車了!年少不經事不懂喔!
還說叫我拿股票賺的錢自己去玩就好了,給你去~~
好過份喔!那個我明明是m客,你是vip的說~~

他蠻沉著的,對於他想要的他會灑網補魚,可以慢慢等,不及著收網
慢慢等待甜美的果實~~他很享受等待滋味~~
像我的話一樣的事情,要我慢慢等 sorry 不行,我喜歡速戰速決
所以「扮豬吃老虎」、「甸甸吃三碗公半」就是講這種人~~
是個聰明且低調~~而且心防很深!我們都攻不下他的心
想知道他的祕密都不得其門而入.....
其實誠實是種美德~~有些事話不說不清啊~承認吧...

魯夫、臭臉王AND爆炸王
魯夫~~顧名思義~~他是個超級大胃王!~~永遠吃不飽~~
超強的~每次吃!吃到飽的~~豬肉永遠不夠他吃 
快!服務生~~快 豬肉~~快~~豬肉一盤一盤再一盤
不給他吃!他會變的和魯夫一樣~~生氣+爆炸喔

其實他本人蠻漂亮的啦~只是喔!也超不上像的!
就算數一、二、三!他的表情永遠都不到位~~哈哈!人嘛沒有完美的啦
除了魯夫、臭臉王AND爆炸王之外還有一個「失焦王」~~
永遠對不到焦劇~~但有啦!我有發現你進步了~~加油喔..

這小子的內容我可以重寫.....

我以前說他個人色彩很淡~~SORRY我只能說我看錯人
這趟員工旅遊,我對你可以說是全部改觀了.....

他其實是個外表看起來冷淡,內心是個火爆的爆炸鬼~~
話說我們員工旅遊在玩遊戲,~~喔!呵~~明明犯規,硬ㄠ醜一
整個臉 讓我們嚇到囉~~擺臭臉..
但一下別人輪了又大叫起來!整個會場充滿他誇張的尖叫聲
啊 ....啊 ....啊 .....(超尖銳)
總之
魯夫只要喝了酒就很可怕~~~變的不講理、臉臭、講話大聲...

我們10月香港行,切記不要讓他喝酒....

梅利號~~俗仔一個
嗯!他就是那可憐的黃金梅利號~
做事任勞任怨!受了委屈也不敢說出來還是默默的把事情做完
一句話也不敢吭~~默默付出~~不求回報~~是一個平凡的人~~

有點給他像「便利貼女孩」不敢反抗!不會說no no no
是個非常怕得罪人的臭俗仔~~

but 那是以前的事了~~被我帶壞後~
只要是不合理的要求是一定要say「no」的啦~~
現下主張自己的權益是應該的....

愛吃零食的他~~又想減肥,
卻又,頻頻偷偷叫小白兔帶鹹餅乾給你,還以為我們不知道.
當然啦那獨特的高八度「啊」「什麼」為這個人帶來一些笑點
而且員工旅遊你喝醉的神情,迷曚的雙眼哇!若能再搭配D罩杯的身材
哇!~~阿寬一定在睡夢中應該也會偷笑吧...

索隆V.S小白兔

厲害了!他就是那超級劍客~~
索隆是也因為他有著和索隆一樣的迷路本事~~
明明人就在公司附近!還找不到公司~~ 
明明人就在家裡附近!卻找不到回家的路~~

他呆呆的~不食人間煙火,單純,就像隻迷路找不到路回家的小白兔
還有啦 是一個存在感很低的人~~有天明明我們一起遲到 ~
他怎麼都沒有被發現~~而我只能採用屎遁術(拉肚子)外加指休二天
才能順利脫身~~喔..不然一定被念到臭頭並成為黑名單~~

再來索隆上班我都不知道他在忙什麼~~好像都在瞎忙~~看囉嘸啦~
還有每次的聚會大家都以為索隆知道 那知~他都沒有注意我們給他的訊息
不知道在忙什麼,所以對索隆我們只能採最原始的方法.就是口頭告知~
不然他永遠都不知道我們要什麼時候出去玩~~
像之前要聚餐~回家前梅利號給他打pass”明天要記得”喔
索隆的反應是~~”明天要幹嘛”他完全不知道我們要去吃麻辣鍋
無言以對啊~~~

他是個特會放冷箭會迷路有著小白兔內心的索隆

以上我們六位好麻吉~~簡單介紹完畢~~喔
他們的內容我都有改呢~~只有我自己的一字都沒有改~~~
嗟!給你們賺到了~~讓我這個有著金頭腦的娜美幫你們寫自我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