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為了規劃這次長灘島~~我可是花了不少心思
還先墊了不少錢~~說真的在出發錢...那個cz一毛都沒有給我
其實我多少還是有點怕啦~~
靠..如果他不去!那錢怎麼辦!我一定會殺了他外加大爆炸...

不過~~這些都是在心裡想的啦~~
我怎麼可以讓他看出我的心思呢~~~不過我愛錢的個性是人人皆知啦
集合那天~~嘿果然是深哥..皮夾裡好多千元鈔喔..嘿嘿嘿

到了長灘小走了一下~~感覺好像真的沒有什麼好買的~~
大伙決定~~各換50usd當公績金就行了...出納就給阿師當囉

呵呵
第二天嘿嘿晚上 公績金太多錢了 那就 每個人發一點零用錢..

看阿師認真的樣子...客家一哥的本色一展無疑..精明的哎




看他們把鈔票 展開拍照~我可是一點興趣都沒有!

因為啊...

 呵呵!這個時候 我也在算~
我在算 阿師和深哥要給我多少~~~
話說深哥的錢 我可是一毛都還沒有收到 
振筆急書..算的好開心啊!
團費、美金、小費..呵呵呵...


打算先把深哥、阿師身上的台幣先洗劫一空再說




哈哈 
先把阿師身上的TWD10000元 熱呼呼的哎!
可是出國前才從提款錢領出來的...掃光~~給我~~哇哈哈

再把深哥的錢掃空~~呵呵 






什麼叫展鈔~~這才是...多專業啊!~~




開心的哎!不過還是再次驗算一下~~看有沒有算錯~~嘻 嘻 

再次驗算無誤~~嘿 嘿 嘿

開心的把錢收下~~
把尾款金額抄下來~~~ 
回台灣第一件事再把深哥壓到提款機去~~領錢~就可以啦..呵呵

收工....將收到的TWD和多換的USD還有領到的零用錢 全部收好~~


等人家錢收好後~~才專心的和大家哈啦~~
沒想到我算錢、點錢、收錢
活脫脫的像隻小鐵公雞的樣子 都被深哥偷拍了說..
呵呵呵!幹嘛這樣!我也是混口飯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