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難得了這星期的好天氣~~~
沒想到衝浪伽全部回家去了~~~~宜蘭、嘉義、台南~~~
可惜了~~ 

不過在家的自己也沒有比較閒~~~~

整理房間~~~嗯!奇怪那來那麼多東西可以丟啊~~~
垃圾一大堆..不要的紙類~~還真多哎

終於找出我的存摺了~~我找了它 好多天了~~~

雖然沒有存摺!還是偷偷作帳~~換了美金~~呵呵~~
不能給小發歌知道喔~~不然他會爆炸~~很麻煩的

喔!jpy 漲的有誇張到

我去年五月去~~還換到0.268
 去年九月底~~己換到0.301

這幾天看~~天啊!
漲到0.36多哎


媽呀~~有夠誇張~~可是我明年還是很想去日本 
只是jpy那麼高~~~這樣很傷哎
日本很多東西可以敗哎....

這樣我喜歡用的卸妝油會變貴哎...

usd就差不多!~~不過我之前出去玩都換到歷史高點...嗟
想我二月去帛琉換到34哎 搞屁

不過我低點現在都會買一些啦~~~最近都是32.669 or 32.7
嗯!換換

哎!離題了~~~

今天~~想來去游泳池~~話說老爺給人家的游泳劵我一張都還沒有用哎! 
那下午來去一下~~~~~
順便使用一下 蒸氣室、烤箱 再來用精鹽去角質 敷個臉 也不賴~~

說著說著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哎!看看還有沒有體力 ok 晚點再去騎腳踏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