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出現在~~那裡了

我太忙了!~~~忙著出去玩

哎!去一趟長灘、又去衝浪...曬黑了不少

我喜歡白白的...那我來去美白保溼護膚一下....

順便做一下 緊緻肌膚按摩..哇!手好痛...哎!

美容師說我手的氣結很多.....這樣氣血會不順.....

大腿更痛...穴道...哇!哎 哎 叫~~~沒想到我的血液循環那麼差

我一直以為很不錯的說 ..... 

整個在那裡超久~~~十一點到三點才走出來~~~呵 

可能是我久久才去一次 (我上次去是七月)想說幫我好好的調理一下

不過後來我也是舒服到睡著....

沒想到!尺寸還有比上回來進步~縮小了說 

呵呵!不過長灘回來後  有感覺制服好緊~~(之前硬要拿去改小)
不過我要感謝我們家總務~~~~
定了難吃的團膳~~~讓我的制服又鬆了...神奇..

也有朋友說我變胖了!
不過~~~
短短的二週  我可「又」瘦回來了喔.......

改天來去拍個照~~正身一下~~

呵呵!今天說真的還蠻舒服的~~~有的時候也是要輕鬆一下~~放鬆身心...
按摩做臉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