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這可以歸到台灣趴趴走裡面~~呵原因是!這回唱歌!還真「高工」哎
下班!直衝竹北火車站...我說dragon你面子真大啊!~~~


dragon       說他這次生日要低調處理~~~狗屁啦 低調還有十八個人..

不過~~~竹科工程師不虧是工程師...
都好安靜喔!我的媽呀!~~

high歌不斷進來~~high團團長dragon在前面帶動唱!
例:台客訟、你是我的花朵、練舞功數、墓仔埔也敢去 軋車 等 首知名high ...

話說我第一次唱練舞功、墓仔埔也敢去~~是坐在椅子上..(我通常都是踩在沙發上跳來跳去)

  無動於衷 無動於衷就是無動於衷......我覺得很好笑
  同事們的屁股~~還黏在椅子上哎!

就算是 「台啤」下肚~~也沒有用哎!~~好神奇喔
來吧!後面就是 正港的工程師組合~~由我這個美麗的服務小姐幫他們送上輕涼的台啤

我雖然覺得冷~~但有這些分母派達人也好...




還好奶油面包組合有來~~
呵呵!那個腿長正在點歌的正妹~~可以看這裡一下嗎?...嘻嘻嘻 



話說 下面進個 可憐的佩如~~
被dragon騙去  笑傲江湖..手機沒有電找不到人
衝回家充電打電話找人, 再衝來錢櫃....一首歌都沒有唱!應該是不好意思~~

哇!哇!如果我是佩如 我肯定百分之二百爆炸.. 揍死dragon
第一次看到佩如覺得他和怡君好像~~~就是個好女孩~~~不計較~~呵呵

都忘了介紹壽星...dragon  & 怡伶 祝你生日快樂..

今天讓我開眼界的是
 

這個背影愛好者~~居然會唱歌..雖然會低八度
太讓我感到意外了
感覺他是分母派的才是...沒想到!他也是high伽一枚哎...好意外 好意外 真的

呵呵!今天坐在沙發區的都是high伽~~ 都很會唱歌喔
而分母派達人們還有待開發..有朝一日也會成為high伽組的



嗯!今天嘛!整個評分下來嘛~~~

dragon ~~~你不及格..有失團長的身份~~扣十分

下次換我來主辦 主題歡唱趴好了...(我們海賊團最近很難約..)
不過 參加名單 我可是好好把關喔~~~

分母派達人istas另外~~他要幫大家拍照.哈哈 我破例讓你參加 istas 我對你很好吧..

ktv的音效果然還是比較好...呵呵 比家裡電腦強~~但在家還是要歡唱~~~

呵呵!那就改天我來主辦囉~~我的規定可是很多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