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不要只補捉  我滅頂的照片嗎?






機車哎!
怎麼都是我搞笑、吃水的照片~~~
我那天好不容易才成功的哎

我可是誇下海口 我一定要成功的說......所以我可是非常認真衝的喔
呵!真的很好玩!
大家都說  沒想到我運動神經還不錯!~~
嗟!我小時候運動會得的獎牌可是多到脖子戴不下.....搞不清楚狀況 
只是體力 沒有以前那麼好而己~~~
畢業後沒有體育課就不用跑步啦~~~體力當然大不如前

不過衝浪真的是個很不錯的活動喔~~~需要平衡感、速度以及臂力 三個同時成功配合在一起..
真可惜!夏天快過了....
不然我還想再試看看的說....

只是我都成功了

但為什麼成功衝很遠那次~~~照片...

為啥那麼小啊


很難得哎!枉費我那麼期待我帥氣成功站在衝浪板上的英姿.....

我不管啦~~我要帥氣的英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