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我們四個人Nami  Dragon  Kan 京勾是這回衝浪行!最認真的人



那個大一點的 是衝浪板~~那個超重的
和我手上的趴板比起來 那個重量差了十萬八千里....

玩法也大同小異...嘿 嘿 嘻嘻 
有成功站上衝浪板的~~來玩趴板就太容易囉...很簡單入手喔

後半段的時間 我都拿趴板來玩~~~比較輕鬆一點
那個衝浪板真的有重~~ 但還是站起來比較帥氣~~(PS.我也想站的很帥氣)




其他的~~

那個 ISTAS 遲到就算了 今天完全沒有下水...
枉費我拍他  擦防曬油!性感帥氣的樣子....XD...



好啦 好啦 他今天是我們的攝影師~~
不過還沒有拿到照片就是了!~~~~~快一點!我喜歡熱呼呼剛出爐的照片~~


呵呵!喔!今天蘋果姊姊有帶流星雨來喔~~呵呵
但~我很像放我們戲水的照片~~but  那個 istas 又讓我等了...唉

流星雨(其實我知道他的名字但流星雨叫起來比較Q) 超可愛的~~呵!
小妹妹 很喜歡玩水

也有玩趴板喔~~

小包嘛!應該是來當麻豆的喔


呵呵!我有拍不少!今日攝影師 ISTAS也拍不少喔~

呵呵!我要來介紹趴板囉~~

呵呵!首先他很像浮板~~但比浮板大很多 差不多是半個衝浪板!但重量不到四分之一  

玩法嘛!和衝浪一樣!要先跟浪和選浪

















呵在浪來的瞬間 趴上去 衝啊! 

浪大點或選對時間~~可以直接衝上岸喔!~~這也很好玩~~

呵呵!想要接觸衝浪的朋友們 也可以從趴板開始喔~~~簡單好入手~~

今天的衝浪行!我可是超認真的~

所以我的照片好少喔!嗚嗚 怎麼會這樣!我是Nami 哎!照片太少了 我自己事後也覺得怪  哈哈

我太認真了~~下回我也想要帥氣的站在上面很久~~姿勢再帥一點 呵呵

認真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