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一年一度的員工旅遊又來囉.... 
其實每年的員工旅遊我都覺得去的地方....
但重要的是出去玩的伴當然啦~~我們這車還不錯!
都是我們分行櫃台同仁
再加二個「背谷囡仔」不去1車跑來二號車和我擠..的好麻吉啦

這是我們的基本成員...再加一個不喜歡拍照的淑娟..


先抱怨一下..那個司機大歌不是知道是不是新手
開車會晃就算了...還一直採煞車和油門..好想吐喔....
還好我上車有吃騙人布買的愛心暈車藥...不然我到了下車一定馬上吐
謝謝你囉!騙人布..你人真好~~但我好像看你沒吃呢
會不會你給我吃的不是暈車藥是....呢..你是騙人布呢...哈


我們一群可怕的成員....個個都是搶鏡頭的「扛罷子」..
除了我們海賊團...娜美、梅利號、騙人布、索隆、喬巴、魯夫
再來那個自稱濱奇步的家伙..和小溫、小雅惠、淑娟
今天來幫他們取一下外號好了!
小雅惠來個「人魚凱美」
小濱來個「薇薇公主」
小溫來個「快跑鴨」
淑娟嘛~「殭屍羅拉」~~讓你們當一下海賊好了...


哇!一上車就先展開一陣搶位子的爭奪戰...
超多人叫我幫忙佔位子的~~是怎樣~以為我喊就可以說
這這這是我的位子喔....嗟...
一上車就搶中間..我不喜歡住後面..我會吐...
但又不喜歡坐前面...也會吐...


今天的位子分部圖是這樣!
             喬巴和凱美小組
娜美和羅拉一組      梅利號和騙人布一組 
薇薇公主和快跑鴨一組   魯夫和索隆一組

哇!這裡由我們海賊團佔據了...也是吵鬧的開始....
一上車就開始吵~~也不知道在講什麼我都想不起來了
但我記得我們很吵就是了~~


一上車除了吃早餐外~~就是拿零食出來吃
先拿羅拉為大家各車準備的零食...
有小泡芙呢....羅拉~~我喜歡奶油的~~下次記得..
還有王子麵....羅拉~~我喜歡原味的~~下次記得..
還有乖乖.....羅拉~~我喜歡巧克力的~下次記得..
幫大家分一下零食~~好像開演唱會在丟海報喔...
把乖乖..芝多思..洋芋片..餅乾一包一包的丟給大家
好好玩喔...呵!~~
先把零食發下去..
吃乎田田睡乎飽飽(台語)..這樣下午才有體力走溪頭喔..


喔!今天的組合個個都是愛拍照的人~~~
可愛的娜美不說~~而且今天又帶新相機登場呢....
除了要測試相機不說...愛拍照的我...今天打算來狂拍啦...


話說~~我和薇薇公主的交情..好到不能在說
我們倆最在行的是....嘻嘻嘻...嘻嘻嘻...
吃完飯的我們~~在有限時間內要去溪頭走走囉...
哇!看到其他的人酷喔!好強!穿高跟鞋爬山...
此時 薇薇公主和我眼神交會~~
頓時大笑出來....你知道我在想什麼...
這就是默契...薇薇公主&小可愛娜美


好啦言歸正傳....
哇..這個溪頭最重要的橋這到這裡不拍照就不行啦
嗯!我這台相機真的很棒呢!~~
可以用秒殺來形容~~快拍組~~
好了!下一位 下一位 下一位~~~這裡拍起來蠻快的呢
相信我的技術....
我對於取景、拍照的功力比魯夫、索隆高出太多太多了....

我們這群做事都超級快速及利落...
就來拍照也一樣~~~秒殺~~下一位~~下一位~~下一位
溪頭風景蠻不錯的...而且重點今天天氣不太熱適合來走走..



喬巴說他喜歡這張~~那放你好了~~

嗯!說到喬巴...就讓我想到索隆的迷糊...
索隆超好笑的~~
明明知道這次出來玩是二天一夜~~~
居然忘了帶明天要穿的衣服
只記得帶他的睡衣睡褲... 超誇張的~~
索隆誇張的行為不只這些....
後面再給他開一篇文章來寫...
慢慢道來....為大家一一瀑光索隆的有趣行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