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後還有一場講座....
告訴大家一天要吃多少份五股類、根莖類、蛋奶魚豆類...
及教大家如何自我檢查乳房.. 等等...
還不錯~~~這家健檢中心果然不錯...

再來就是餐後檢查了....像聽力啊、視力啊、眼壓、肺活量、心電圖
及自費的婦部超音波
....
這個我也超快就出來了...
這個醫生是 年輕的...幫我照一下...
嗯說!不錯!子宮和卵巢都不錯..很健康....
順 便幫我介紹一下...來這是你的子宮...這你是的...
很健康...500元 不到3分鐘我就出來了

但很多人都被醫生說子宮後傾...那是什麼啊..不懂
反正我是健康寶寶...

最後拿報告後...聽最後總結....
醫生說我水喝太少了....除了這個之外還讚美我說
不錯喔你腎絲球過濾率及格喔....很多人不及格的
你及格喔....但其實這個是什麼我也不知道...
反正我及格就好了....事後看其他人....真的很多這不及格呢
但這個到底是什麼???不懂...

最後醫生說我是健康寶寶...但要記得多喝水...不要憋尿..
嗯!我會照做的.....
多喝水多運動促進新陳代謝....
嗯!多喝水這個容易....
多運動...看來要來去走操場....不想用跑的!用走的應該也可以吧

為了我的身體...從今天起!我一定要喝2000c.c.的水
嗯!明天起好了...
2000c.c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