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開始展開一連串的檢查囉.....
首先先採集最新鮮的「尿」....
再來去照x光、腹部超音波...胸部x光等等
照腹部超音波的醫生..人不錯喔!還幫我介紹~~~
嗯!這是你的胃、脾、腎...雖然我都看不懂....
都是黑白的!看不懂....但醫生說!不錯!器官看起來都沒有問題...
聽到這個就ok啦....
再來去看那個 耳、鼻、喉科醫生...喔
這個有點給他小粗魯...但醫生還蠻好笑的
嗯!做完檢查說...果然年輕有本錢~~~
沒有問題....會鼻塞嗎!..不會
        會耳鳴嗎!..不會
嗯!沒問題...身體很健康.....誇讚我一下
說!不錯不錯~~~
年輕有本錢!都不錯!~~沒有問題....

護士小姐也說!「對啊 !年輕真好」
我順口回了一句!「還好啦..可以再瘦一點會更好...」

呵!護士小姐我了我一下說...「不會啊啊!剛好..」
沒想到!這個醫生居然看了我一下跟我說......
「嗯!有點喔!要再瘦一點!」....啍....哈哈!沒想到這個醫生還蠻風趣的..

當然囉愛頂嘴的我也不是省油的燈...馬上回

「喔!醫生!你太傷我的心了」....哈哈哈!就閃人啦 換下一關啦

做完餐前檢查後...被引導餐廳等吃范...
聽人家說~~這個餐是看你的身高體重去分你的菜....
果然!大家的飯菜量不大相同 ....
像魯夫的飯超多~~~~小雅惠的飯、菜、肉都超多
我的是普通啦..沒有太多也沒有太少...我是普通人
沒想到輪到騙人布拿時...騙人布順口說!會不會我的菜都很少...
此時 「索 隆」爆了一句~~~打開後,會不會沒有飯啊 ....
哈哈!好賤喔!索隆愈來愈壞了....

量完體重了!大家都鬆了口氣....
吃著螢養師準備的飯菜....五股飯、高麗菜、紅燒雞丁、咖哩豆府、芭樂
還蠻好吃的!吃起來比中午公司 準備的餐食果然不同 ....
少油少鹽多了....

此時有人愁眉苦臉....因為似乎有檢查出什麼不好的東西
嗯!還好我是超級健康的健康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