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我們導遊人真的不錯!帶我們去pub這裡來玩...


呵!(我們的攝影師真的很棒!可以補捉到這些!~~晚上真的不好拍!)

哎!
為什麼 我很想要有外國人和我搭訕沒錯
但也不用~~~~都是他們當地的朋友吧

第一天~~就有船夫對著我說!~~~小姐 你好漂亮.......(嗯!這是事實我欣然接受)
但~~~~到pub了~~~~~~~~還是有當地的朋友 邀請我跳舞.(我才不要)


不過最好笑的 莫過於 佳佳這對母女了

當地的朋友 去邀佳佳跳舞...沒想到媽媽叫他快去跳..
哎!那個當地的朋友 一點也不客氣的~~手就摟上去~~~呵呵佳佳也只能繼續跳..

後來佳佳媽媽也下場同樂去...那畫面~~讓我笑到眼淚噴出來 肚子笑到好痛





哈哈!太搞笑了!還好parnter有全程錄影~~等收到parnter的光碟再好好的欣賞一下

在夜店裡!硬是要拍照....


呵呵!坐在pub裡聊著這二天發生的趣事..喝著小酒..聽著音樂
忽然聽到一首快歌  我們馬上衝出去~~~

韓國知名歌曲 sorry  sorry 

以為是團結的韓國人在前面跳舞~~而且他們帶的動作比較簡單
就這樣  跳跳跳了起來 ..high到不行



超high的~~後來發現  原來是 「台灣人啦」
因為帶動作的~high 伽!喊的不是~~「吶那喲哈蜜瓜」

是~~「遙哎 遙哎 遙」*台語發音
哈哈
好多high 伽~~都是台灣人 一連跳了好多首歌~~ymca 還有一大堆快歌~~

熱哎~~呵!後來也把攝影師拉下來跳~~

攝影師很過份~~~自己重心不穩~~還害得我們一起跌~倒..
跳跳跳!累了休息!喝小酒 不斷的重覆......

就這樣開心的 high到~~回家~~呵...


對了!我們這裡有人挑戰喝15杯混酒 喝完可以得到一件免費的t恤~~
哇!我們三人行的妹妹~~~挑戰...成功哎
超強的~~~

有著幾分醉意~~再隨著音樂 搖擺~~哇!他的眼神和舞姿~~
我想
我花
畢生的學習~~~可能都學不來 

那媚的眼神 連是女生的我 都要流口水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