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決戰830~~
一大早就來量個體重先~~~嗯!不滿意!但可以接受啦~~~

今天就由淑娟老公開車送我們去健檢中心 ....
但超載喔~~~
駕使一位~~前座一位 ~~~
後坐可是坐了四個人~~~
有我、騙人布、梅利號、魯夫....
索隆容易迷路....所以由護花大使.....索爸爸開車接送
喬巴則由他熱戀中的情人~~~仔仔接送....

大家一同到位於南崁的健檢中心~~集合~~~
大家在乎的不外乎是體重 ~~其他大家好像都不太在意
說真的~~
女生體重這種東西~~~真的是「面子」問題~~~~哈哈

來囉!叫號囉~~~888發發發啦!是我抽到的號碼牌....還不錯吧
付上自費檢查的$$
在公司大家就在討論要自費檢查要加選什麼選項~~~
大家都覺得要加選...婦科超音波..及乳房超音波...
本來不想選的!想說我這麼年輕...幹嘛做婦科超音波..
這兩種感覺是要生過小孩的才要檢查的說本來不太想選~~
但後來發生.....覺得人生無常~~我還是加選好了

呵!人家護士小姐說!我太年輕了不能做乳房超音波....這個要40以才能做
呵!~~「我太年輕」了....哈哈聽到好爽....

但可憐的~~~可憐的~~~小倫倫~~~護士還問他要不要做抹片檢查...
這超好笑的~~~因為小倫倫30了...

呵呵!統一換上高級制服~~~在這裡沒有名字只有號碼~~
我是301號
看著大家換好衣服集合~~覺得大家好像犯人喔~~
有統一的制服...不同的號碼...在會議室集合 ~~
好像犯人集合在娛樂室看電視一樣~~~好好笑~~

聽著護士小姐的解說~~
說著今天體檢的流程~~~喔!他們這家健檢中心真是不錯~~
好有制度喔~~~
先十位先去抽血.....
嗯!還好幫我抽的這位護士小姐技術不錯~~~
幫魯夫那個技術有點.....事後發現不但腫起來還黑青呢....
魯夫就在那叫說~~我要打客訴電話....投訴他...
而幫喬巴那個好像也不太行...似乎找不到血管...插了兩次換手才成功

但這些倒楣事只有他們會碰到.....

好啦~~開始檢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