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宅二人組再次出遊....但這次只有去吃飯而己啦

但alex還笑我~~今天在下午在家喔~~
因為他這星期行程滿檔......我只有830有事
所以他給我嗆聲啦....笑我是阿宅女喔....
哼~~不過別忘了~~~下星期我要員工旅遊...換你沒事..你是宅...

但今天一樣有ㄅㄨㄅㄨ可以坐~~~呵算你有良心~~
開著ㄅㄨㄅㄨ來接我~~~別忘了我是坐ㄅㄨㄅㄨ達人.....

坐著ㄅㄨㄅㄨ一路開開開~~聊著有的沒的(美惠、淑華又拿來用一次)
聊著他這星期去吃「杏仁露」比較好吃....唉上次算我倒楣啦....
聊聊小時候..喔!我都忘的差不多的~~我真的想不太起來...
他還記得他國中畢業旅行的事..算你厲害...
(這次比上次能聊了啦~~算我們比較熟了...)

呵呵因為我們要換交通工具...所以順便參觀了一下alex上班的工作環境..
看起來不錯~~很單純的工業區...
不過和週邊的商家和中壢一樣都被外勞佔滿了....

看來alex的工作環境不錯~~~
想想和其他人相比!我的比上不足比下應該是有餘了啦...要惜福..
但alex 比我好...好多喔!有員工游永池..健身房...
我cookie上班的地方..只有我進不去的金庫、討厭的vip室和無聊的保管箱
怎麼工作環境差那麼多.....
而且他們還可以午睡呢~~~怎麼那麼好.....呵呵呵...

算了!至少我們比你強!放颱風假不用補上班~~這點我們就贏你了...嘻嘻嘻

因為我們吃飯的地方在石牌...想想我們還是坐捷運去好了
這裡的交通算是方便了啦~~騎一下機車..就到揵運站囉...
不錯不錯~~交通方便!打滿分...

在坐捷運途中發現!喔!alex對台北蠻熟的喔~~對交通工具如何轉換一極棒喔
他自稱是火車達人....建議我等一下從台北坐火車回中壢比較方便...
嗯...我個人還在發呆..沒想那麼多

喔!到石牌...走一小段路..到了我們目的地...「水龜伯」
我們看到長長的人龍~~果然不同凡響...好多人啊 
但還好他熟食區和冰品區是分二家店....
我們先看熟食區....
點我們想要品嚐的九層塔冰麵...嗯是他想品喈...
不過....讓他失望了...居然沒有賣呢...店家是說賣完了....
所以我們只好吃甕中鍋...了 

吃完我們倆都滿身大汗呢....不過alex不錯~~先吃完..先去排隊..
吃完熟食的我們~~跑去排隊吃冰品....

呵呵!他點的可是招牌....「三嬸拌飯冰」
我們的想像是冰裡面有...白飯+水果+ㄔㄨㄚ冰....

我點的是正常的冰品!「紅豆牛奶不丁冰」....

結果我的是和我想的一樣啦...
他的呢!是用鳳梨ㄔㄨㄚ冰當基底+新鮮水果+「紫米」合稱...「三嬸拌飯冰」
還是我的好吃....他的鳳梨冰還不錯啦~~但整體和我們想像的差太多了...

回程這個火車達人再次問我要從那裡坐火車回家...
我想說從台北或板橋都一樣吧...
但他建議說..就直接從台北吧...不然我們轉捷運我還要多轉一次
我想想也好...他不放心~~覺得我會迷路 還送我上來轉台鐵...
不過真的像他說的一樣!我走錯方向...我不小心走向高鐵那裡...
還好我有發現...呵呵!呆呆的啊..
「結 果他有看到我走錯~~還在偷笑...」
那不還好我有發現.....正確的走向「台鐵」去...坐火車

呵!回到家他才和我說!有看到我呆呆的走向高鐵~~
卻不叫我!怕我丟臉...喔!...還好我夠機伶.....
不然不就被你笑了...怎麼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