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們吵吵鬧鬧中~~~
每天發一些有的沒的的訊息,總是討論不出結果0...........

一下找不到班機!一下時間不對!一下錢太貴....... 
吵來吵去~~~ 
終於
喬巴搞定了~~~找到了!一個我們覺得不錯的方案
1.  10/9出發 但是晚上8.20的班機~~
      也就是我們6.30一定要離開公司.......

2.  我們最後的行程 is  三天三夜~~這個不錯是我們要的
    不然10/10出發又是10點後的班機那這不是又少了一個早上嗎
    晚上去那裡睡一晚....養足精神....衝啊.......

3. 價格方面嘛~~算是ok啦~~~比我們之前連假去新加坡便宜......

呵呵!明天要先付定金........
只要付了定金~~一切就決定了~~

我們的成員有~~
1.人稱我這個鬼點子大王的美少女娜美
2 .明年想結婚但沒錢的梅利號
3.連男朋友都叫他騙人布的騙人布
4.香港行的最佳行動者喬巴 
5.看來可怕實際上俗仔的魯夫
(叫他打個電話問一下都不敢.只會在後面叫囂)
6.這個我們都要顧好的索隆...香港不像台灣,我們也不是很熟呢.......


我們六大成員要繼三月苗栗三義採草莓後........再次出遊囉
                        (有過夜)

好開心喔~~~行程確定了!
就是10/9晚上的班機~~~那天我要自願開戶~~~
開開開.....我5.30前一定好~~再來去幫助我的麻吉~~
我想魯夫~~一定最慢~~安啦那天你上來時
我馬上把電腦讓給你!~~我5.30一定可以70019的啦

再來要討論我們的行程~~~~自由行 
我們都沒有討論......應該不可能每天買東西吃東西吧...

呵呵喬巴
有說有一個地方一定要去~~~~
....廟....他說是姻求緣的....
我想他是想求他和他的小跟班順利吧....

唯一有說到的是~~~
我們要去「蘭桂坊」我要穿我的小禮服...美美的
喝著小喝!跳著小舞.....享受一下.....
索隆~~安啦我們會保護你的.....

對了喬巴那天你千萬不要穿著t恤牛仔褲去喔
這樣人家會以為你是幫我們顧行李的小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