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魯夫還給我一度搞失蹤..


這裡還真的沒有什麼可以買哎~~~
但我有買一個特別的禮物~~要給麻吉們

這瓶中沙 ...裡頭有寫上 你們的名字喔!
這可是我一筆一劃 在那慢慢寫上去的~~~
這禮物 ~~可是麻吉以上的等級 才拿得到喔....


不過 一波三折不足以形容 我的瓶中沙....





在最後一晚我們去取貨~~~蝦咪....
居然沒有我的~~~天啊!我要大哭了啦 

什麼人沒有都沒有關係 ~~~ 怎麼可以是我的~~~

~~人家寫的是海賊團 nami  哎 .........我不依啦~~坐在地上就哎哎叫起來 

還好老闆人真的很好~說明天一早會拿到飯店給我~~

這裡沙畫  ...是島上唯一會寫中文字的老板 人很好~~~
但嚇到我了!~~~如果只有我沒有拿到~~其他人也別想拿到禮物...


我們這團可以是大戶哎!
我就做了十幾個囉!快二十個

vicky、阿師也是呵....

還好有拿到!不然我可能在機場那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