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話說我們四個人這回長灘島的合照~~好像比我拍個人照的零頭還少哎

呵呵~~~~嗯!因為我們的攝影師 不喜歡拍正面....(又不是賭神)...

喔!今天要出海釣魚去~~~那支~~在這裡苦等遲到的人.....

我們在這裡呆呆的曬太陽~~很熱哎~~~
不過這裡有賣草帽哎......一頂才100批索哎..
好想買喔!0.......好熱喔

可是joe叫我們不要帶錢~~~害我們連車錢都付不出來......有點漏氣哎..
可是人家很想要有草帽~~~~我想拍照...

呵!好不容易和別人借到一頂....
不過是我錯覺嗎?~~~~為什麼vicky你戴起來 很像農夫啊......哈哈 我看到都笑出來了



不喜歡今天的釣魚..........
我這個人 向來就是最沒有耐心~~~~不如我意 看我的臉就知道了........
釣不到魚很無聊哎!坐在那發呆曬太陽~~~
後來就跑進去休息~~看別人釣囉......


我以為..這裡和帛琉一樣!上船後就是直接以永衣的方式穿上救身衣 ....在海上奔行....
所以一上去就把衣服脫了說 ~~~只有比基尼陪伴我...
哈哈 不過後來導遊說不用 就默默的穿起來囉....超白吃的





釣魚是佳佳唯一可以參加的水上海動....xd

完全不想釣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