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拍照動作可要快一點喔...
今天薇薇公主可是有備而來呢....
平常魯夫、騙人布、喬巴、梅利號、索隆..娜美我沒看在眼裡啦..
pose擺不好、眼晴會失焦、取景取不好、重點還會手震..
只有騙人布、喬巴、梅利號算ok啦~~~
看來我得找個時間幫他們特訓一下~~
尤其是魯夫...手震王、失焦王、取景差...唉
魯夫~~你給我找時間來~~我要給你特訓....

來勢洶洶..來勢洶洶.薇薇公主你以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麼啊....
戰鬥服都穿來了~~是怎樣是怎樣~~來搶我一姊的寶座嗎
我沒在怕啦~~雖然今天我帶新相機...可能我掌鏡的時間會比較長
但安啦~~我沒在怕啦~~薇薇公主~~來啊!來啊!
搶奪一姐保衛戰~~開戰啦~~GO GO GO 
馬上來一張...

相機馬上給羅拉了~~羅拉覺得風景一樣、表情一樣幹嘛拍那麼多張
羅拉你不懂啦真的不一樣啦~~~
所以相機就交給羅拉了~~不過聰明的我有把防手震打開...
我和薇薇公主可不是蓋的~~就連羅拉亂拍,我們都能看鏡頭
隨時Stand by....呵呵~~
忽然發相機有連續連拍的功能呢~~~愛拍照的海賊團馬上試驗囉...










呵呵!要拍就要快喔~~搶囉!
呵呵!~~其實拍的很自然吧~~海賊們~各自加油吧...

基本上在溪頭有停留二個小時 ...溪頭大學池很美呢..
但是~我們好像走錯方向了呢~~可能走不到喔...
看指標離神木區 2380m嗯!應該走一小時會到吧~~
但是~~我們足足花了1.5個小時 連一半都走不到~~
原因就是~~我們走一步拍三張~~走三步停下來看照片~~
哈哈~~但風景還蠻美的啊~~~

像騙人布有幫我拍一張~~好美喔~~~我好喜歡~~

騙人布~~你最好了~~拍的美美的~~謝啦~~我很喜歡喔..
我知道你壓力很大~~但我是為了你好~這樣你才會進步....
如果旁邊的樹枝沒有的話就會更好,這張照片會更美~~
為了讓你有進步的空間 ~~~ 下回還是麻煩你囉....

結果我們好像只走了1500m~~有嗎~~好像沒有
但時間不夠了!我們就往回走了~~
但溪頭的空氣真的很棒~~有機會的話再來走走...
全部走完應該要花一個早上吧~~~

凱美不好意思喔~~~大學池~有機會你再帶仔仔去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