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依喔依喔~~~我是女泰山


梅利號~~你想當山豬你和我說一聲就好了~~~
不用特地來到溪頭這裡吊起來~~~~
呵呵~還有一張梅利號偷偷delete了喔~~~
這張照片像五零年代人家拍照的表現方式~~~
就是人躲在樹後面.....只漏出一張臉...
梅利號你酒還沒喝呢..~醉了嗎?

溪頭~~我們就走到這裡而己~~就往回走~~好像離神木~還有2000m
來吧我們來個合照~~見證我們這群蝸牛~~
短短的600m走了一個半~~都沒走完..

but 快跑鴨~~不是我在說你~~你可以近一點~再近一點~~
我知道你是薇薇公主派來的「死擺」...但你這張拍的也太...
小心薇薇公主把你煮來吃喔~~很不專業喔...雜質太多了
難得羅拉賞臉進來和我們拍照同樂~~一定要拍的美美的才行


不過後面的風景真的不錯喔~~
山嵐裊裊...遠眺對面的山..呼著自然清新的空氣..
真是視覺、嗅覺一大享受啊 ~~~
哈哈哈想寫些有蟬意的話都寫不出來~~看來要多看點書囉~~



回程一樣是拍拍拍~~其實我是在測試我的相機好不好~~
所以才這樣一直拍~~要多拍還要選不同的模式拍~
這樣才可以測出我相機的實力~~
我喜歡我相機的「美肌」模式~~這樣看起來有自然的蘋果光

我的富士f100不虧是相機達人旺旺推薦的~~旺旺給你加分~~
呵...
拍出來的照片果然如達人說的很飽滿..像油畫...不失真
但晚上的模式我還沒有測完...不太會用啦...
找個時間和麻吉去吃飯來拍一下好了~~想測看看晚上的模式 
什麼調光圈、感光度...來試一下~~

感覺買了一台對的相機~~~呵呵~~再放一張我可愛的獨照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