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RAND VISTA 這裡雖然是山區,離市區遠一點點 ..
但我覺得如果我有多的時間 我也想留在飯店發呆一下 
如果是情侶來這裡兩人享受一下悠閒時光也不賴喔

看到這般美景



愛拍照的我~忍不住 直接坐上游泳池伴 擺好POSE 

吵了攝影師~~哎!呵 那個我要拍照啦  ..









好吧 拍了幾張美美的照片~~

我來好好介紹一下 飯店囉!我可是個稱職的代言人喔

首先 這的游泳池  說也奇怪  使用的人還真少~~可能我們在時間不對吧 呵沒什麼人游哎

一大早 只有一對 韓國情侶 在那玩「旋轉、跳躍、我閉著眼」的遊戲

哈哈  抱來抱去、親來親去、再來個180度大旋轉 抱起來 向水裡頭 拋...哇哇

嗯!在演噁像劇?? 我們也不知道 不過看得很過癮  就是了  

現場 Live 

呵!再來 這裡也有發呆庭哎



嗯!最後一天 我們vicky 早起看了一下 日出 就拿著睡袍 直接在這睡到吃早餐...
那種感覺 很優哎!

又忍不住演起三人行的戲碼...










嗯!整個飯店到底還有什麼設施 ~~嘿 說真的 我也不知道  

呵呵呵!不過這裡還蠻清靜~~我蠻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