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學儀拍照技術 還不賴喔~~~我還算滿意啦~~
哎!這回是幾個人睡一間啊!
我有點忘了哎!糟糕.......哎
我確定我忘了~~

應該是喬巴沒有來而己吧 ~~~~
那個~~是我、騙人布、梅利號一張床嗎? 是嗎??

哎喲~~才八月的事!我就想不起來了~~天啊...


哈 記得今天的第一站是去買名產~~小美麻吉
我早早就出來了!裡面人擠人的熱死了~~~

太無聊了看到學儀 再把他叫過來幫我拍照



  



嘿嘿 拍了很多張!~~都很滿意嗯!
是變瘦了拍照好看~~還是相機美肌讚、還是 人本來就不錯呢~~

哈哈!不知道!反正逮到學儀 就是硬要他幫我拍~~
呵呵!



學儀 也很好笑~~硬是按按按 看我能換多少姿勢~~

嗟!你也太小看我了~~~我是誰~~蘇娜美哎~~拍照王呢...

我只記得花蓮很熱~~其他都忘了差不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