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說真的~~這張照片我完全沒有印像~~這可能是小學二年級嗎?還是

想想也快要開國小同學會了說~~~
10/10真不知有幾個人會到...

這是我們三姊弟~~

一個 愛哭包弟弟正在哭~~
一個 兇不拉嘰的長髮姊姊

只有我~~看起來是溫柔可人啊!..

唉~~我個性那麼好也是有原因的...

我從小沒有什麼靠山~~~媽媽比較疼弟弟和姊姊....會忽略我~~但我媽現在都不承認

所以我從小就練就一身看人臉色的功力 
訓練了二十幾年  我..超強的!



這是我們家舊家  我和姊姊的房間~~
嘿 我還蠻喜歡這張的!我~~笑的很可愛哎!呵呵 嘿哈哈

原來從小就圓滾滾的啊~~難怪我長大後那麼難瘦...
我天生就是肉肉的..難到我只能走肉感路線嗎?我不是很想哎.....
那垃圾 不是我丟的喔




小時候就很會擺pose 和搞憂鬱...呵! 
爸爸 你的重點是風景嗎?
可以在近一點  沒有關係...

我小時候的照片還真少~~~媽媽叫我變小 他再幫我重拍~~
xd 我也很想變小~~回到小時候 
我一定會好好念書~~考個好學校 

雖然文憑和錢一樣!不是萬能的 

但沒有這二個  還真的 麻煩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