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龍爸生日快樂  PS.龍爸=dragon
    祝龍爸生日快樂
 祝龍爸生日快樂
 祝龍爸生日快樂~~~~~拉長音
(可惜我mic壞了!不然就用唱的)
上次party雖不盡興,但ok啦 反正主角又不是我~~呵





嚇一跳吧....

哈哈哈 這是那個欠揍又偏心的ISTAS 拍的~~
機車 美美的擺pose不拍~~硬要給我這樣.......
有沒有嚇到啊!~~

祝你生日快樂啦~~~可惜今天特地打電話過去說~~唉~~沒有在忙~~真的太可惜了(我可能太早打了xd)

認識你好像也才短短幾個星期!見過三次面..
覺得你是個很陽光的人~~不錯~~算你及格~~好朋友卡給你一張..................哈哈

可惜夏天過了!不然我是很想再多衝幾次浪啦...真的不錯玩說...

生日快樂啦~~~~硬是要擺上來~~~我美美的照片
(嘻嘻 安啦我晚上不會打去鬧你啦 我有那麼壞嗎 ?)



生日快樂啦~~~


奶油婕~~不要再當電燈泡了 ~~快回來 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