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今天差點闖大禍~~~~
今天幫支存代班~~...話說我也才學一天半~~嗯!應該沒有一天吧
今天上陣 ~~
想說運氣真是不錯~~只有二張事故票....運氣真不錯~~
而且存款不足的客戶~~早早就在12點就都存進來了~~
心 中  不斷 想著~~我運氣真好呢~~
好輕鬆啊 ~~~

那 裡知道~~~今天犯了一件非常 非常嚴重的錯誤.....
我以為我退回去北桃的票~~是他們家的票~~
那裡知~~~~那 裡 知 ~~~~~~

那是我們的票呢~~~我沒有做到提示呢~~

想說我死定了~~沒想到那張事故票是我的~~~是我的~~是我的~~
金額是25萬呢~~
想想如果客戶戶頭裡沒有錢 的話 我就死定了~~
現在己經5點了~~~
而且~~重 點 是 ~~那張支票的票號、帳號我都不知道~~~
有點嚇到~~但也還好~~沒有很緊張~~只是有點ㄔㄨㄚ說~~
還好北桃的~~忘記 問他是誰了~~~
那個好心人~~幫我找到那張票囉~~~
給了我那張支票的資料~~~~
看了一下~~~
嗯!客戶裡頭有錢 呢~~~笑了出來
趕快做提示 ~~~

快速的結束~~不然我的帳就不合囉~~
但如果客戶戶頭沒有錢我就死定了~~~
好里加在 ~~~

此時 梅利號就說出~~哇!說我的八字夠重~~運氣有夠好

我也想~~嗯!還好我的運氣真的一直都不錯~~~哈哈

有緊無險~~平安的渡過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