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煩大家全程以台語來看文章~這樣才好笑喔

話說喬巴阿爸(嘛就寒啊)台語發音~~離譜啦....
喝酒後..發酒瘋~~發生蠻多搞笑的呵~~
久沒有畫畫了!~~紫菜蘇我~~有點畫不太出來了~~
但會用文字來輔助一下啦~~~哈哈!
聽完喬巴形容我嘛感覺他阿爸嘛不里啊好笑呢!
喝啦 喝啦~~
乾杯啦~~閤來一杯啦~~飲啦~~
喬巴爸和同事們在公司喝開了!~~也不知道怎麼回事~~
哇!表演起 脫衣秀了說~~~

只是 喬巴爸...啊 
你嘛無身材脫光光嘛無人會看~~你是待...脫心酸的喔~~

喝醉的喬巴爸~~一直在魯~~魯說「他是」超人啦~~會飛那種喔
我是超人~~一直講一直講~~講他是超人~~
真正啊~~上年紀的老會仔~~嚨就魯的呢~~~
真正會....
脫到只剩一件黃色三角內褲~~還有超人的s


喬巴爸!黃色緊身三角的..身材保養的不錯喔!嘸鮪魚肚
邊走邊唱著喬巴爸的招牌歌...
喬巴爸想邊走邊唱走回家~~不對喔!是用飛的喔~~
喬巴爸都不覺得丟臉
喬巴爸一直唱一直唱~~終於飛到有點累了...
忽然~~看到一台「客程啊」


一直叫客程啊~~客程啊~~客程啊!你那麼嚨嘸停~~
你是待.....我在叫你呢!客程啊...

此時 喬巴爸xxx啦
x啦~~喔!南部人的豪情~~問候你家人~~開始了~~
狂念~~這個「客程啊」怎麼不停下來載我 ~~~

但是喬巴爸....我想正常人都不會停下來吧~~~
若是我~~我一定想說「這個人」一定是瘋子~~
全身只穿一件黃色內褲~~這不是瘋子就是暴露狂...
賺不到錢事小~~喔!誰知你抓狂了~~會對我們做出什麼事啊!~~
沒叫警察來把你抓走就不錯啦~~~還想坐「客程啊」~~
人!司機嘸不是 白痴說....

我覺得喬巴爸真的還蠻搞笑的說~~~靜待part 2 3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