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很多事情 都我和預料的不一樣

不管是公司or私事  都和我打算的大不相同

時間真的很快轉眼間十月又快到了

梅利號要訂婚了~~~今年的海賊團  有點不太及格.....


出去遊玩的次數 手指頭就數得出來 

聚會的時間 也愈來愈難排......呵!但也還好 不影享我們的感情

只是想找個時間好好聚一下都不行 

因為~~我是個大忙人 


忙著出去玩、忙著唱歌、忙著考試~~~

shit  

Advisory A  我要重考一次.......機車 XXXX 差一題!

這星期六一早要考 但但但  我都還沒有看哎!糟糕~~~~

~真煩~~為什麼上次沒過 ...

一定是上頭給的答案給錯了

都有題目和答案了 怎麼會不及格呢!~~~


真是百思不得其解...我應該是要100分才是啊

嗯!不管~~啦~~~星期六 認真的考一下  中午就要開始享受我的假日生活


再來 為什麼我的MIC壞掉!害我都不能盡興唱歌......
人家喇叭都換新的了~~~

沒想到才九月 我的生活就過的那麼精采....也算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下半年
我要向前看、大步走 過我要的 真正屬於我 開心無憂無慮的生活..
向前看~~

揮別過去



所有不開心、不愉快的種種.

讓它隨風而逝成為我的回憶

不管傷心多難過.



終將是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