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

呵!這是我們去長灘認識的嘉顯拍的~~是個愛拍照的男生~~
但他不喜歡拍人~~

他喜歡把沒有生命的東西~~拍出有感覺~哎不會形容哎!就是有fu啦.....

光這張「派大星」~~~感覺長灘根本就是他去玩..
還有喝椰子汁的哎~~超想看的~~~

他很保密哎~
照片都還沒有整理好哎...我們都回來二個星期了 
他還沒有整理完 
可見他拍了多少驚人的照片.....
ps.第一天 短短幾小時 他拍了1000多張... 強

很喜歡他拍出來的感覺!~~果然是高手 ~~~~
張張都像明信片


這個我超愛~~~~超有渡假的感覺~~~
下次有機會去 我一定也要拿著相機拍一下~~~~
只不過 我的是數位相機哎!應該補捉不出這種感覺吧
呵!



  

這張多適合拿來拍婚紗照啊!~~
梅利號~~看看這裡多美  你婚紗要不要改去那裡拍~~~超級美的
隨便拍都一定有你要的感覺~~~

那的  沙灘、陽光、海水~~都是上上之選.....

而且嘉顯還做了~~logo 加在照片中~~讓照片更有生命力..很喜歡...


叫嘉顯幫我拍個幾張

嘉顯說 他不是攝影師~~~

嗟!那你把我當派大星就好啦

哈哈~~~多簡單................



我也要當派大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