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年9月9日 我和哈妮去戶政辦登記了 呵呵 

囧 沒有在九點九分辦好  那時候還在坐火車~

不過我們也是巧合啦  在11點13分14秒時簽下名字 ........一生一世 

哈妮 你己經是我的人了 要乖乖喔  這樣才得人疼喔~~嘿嘿 知道嗎?

辦好登記後 馬上回壯圍~~阿公阿媽正在等我們~~~

哈妮說 阿媽很喜歡我 說我的手手摸起來肉肉QQ的很好摸 >< 才不是呢 

 明明就是因為我降服了哈妮滋嘛~~呵呵  我肯定是寶貝

阿媽很可愛會拉著我的手 說阿公 老煩顛 說話反來覆去 

 ...哎 怎麼和我阿爸鬧脾氣時很像呢


 
 呵呵 不過我有點.....做白工 人家在日本拍的大頭照  頭太小 不能用>< 

哎 沒有時間重拍 

只好沿用我之前身分證上的照片~~~靠 我不是很想哎  那超醜的哎 可惡

呵  今天是我們的結婚記念日喔 哈妮要記好喔 呵

晚上到宜蘭的皇家牛排館吃大餐......................不過忘了帶相機是我的錯

我今天點皇家牛小排...帶骨的

我只能說個字讚................我吃過王品  我覺得 這個比王品好吃多了 
 
而且這個單點五百八  比王品便宜多了

吃了我的再吃哈妮的菲力  就覺得菲力 遜掉了

來宜蘭想吃牛排就去吃  皇家就對了~~~超好吃 GOOOOOD

我們和婆婆一起去吃的~~

 婆婆忙我們的婚事忙到昏頭轉向的  就是為了讓哈妮滋回來當個現成的新郎滋....

讓媽媽也補一下 ~~吃個牛排恢復一下元氣 ...

 只是媽媽的肉肉  好像都到哈妮滋盤裡了說 ><

哈妮滋愛吃肉........

呵 9999就是我的結婚日喔

聽說今天有三千多對去登記 ~~ 祝大家和我一樣 幸福久久久  呵呵

甜蜜的一天 END 

九月十九日晚上在宜蘭富翔餐廳宴客~~~還有一些事要忙

結婚 真的好多事情好多習俗好多每每角角喔 真是甜蜜的負擔啊 

倒數計時中 .... 我要當美美的新娘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