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哈妮當封面人物

嘿嘿夏天終於來到海邊..




陽光 、海洋、沙灘、比基尼辣妹  都是缺一不可啊  缺一不可

辣妹~衝浪啊  喔~~又讓我猶豫不決啊 

下星期就回台灣的我 本有一場衝浪行~~但如果去了肯定100%變小黑兔 >< 
                                                                                                                  我不想 


今天來這裡 喔~~~
 
 又讓我想起 去年整年都泡在水裡哎 帛琉  長灘 台灣衝浪  那種感覺真的很棒哎

尤其是帛琉 連睡覺都感覺在水裡浮淺咩 


踏踏海水的我




哎喲  讓人家的心癢癢的  人家下星期六也想去衝浪~~

好討厭的感覺~~

如果去一定會變小黑兔 不行不行  我十九號要當新娘子 要忍耐忍耐...
.

 
 
我還是躲的遠遠的~~~忍忍忍

不過海風吹起來的fu真的很棒哎  goooooooood



沙灘上有小朋友 準備要玩  日本夏天傳統遊戲    矇眼剖西瓜.....

不過我等了好久 都沒有剖哎~~~可能知道偷拍兔在這裡 不給我拍~~~~><




偷拍比基尼辣妹~~~呵呵


夏天的感覺真的很棒~~辣妹拿著衝浪板 正準備下去衝....



日本四季還真的很分明 ~~~夏天 那個蟬多到一個不行 早上常常都是被蟬鳴 叫起來 

不過夏季己經快結束了  蟬鳴就在不知不覺中 變小聲  到無聲了 

哈妮說 等我們十月回來  這裡就是一堆枯葉 還有大銀杏變黃   很美   

不過再接下來  等著我的就是 冬天   可怕的冬天~~><  去年12月來玩  冷到我想打人

朋友也和我說日本的冬天 非常非常乾  一定要補充水分  很多台灣人 都不能適應

哎   嚇到我了   ><    

我和哈妮是怕冷二人組   對冬天有心裡準備~~真的冷到不行時 躲在家裡吹暖氣 

朋友們 千萬不要在冬天正冷的時候來找我  我會不理你喔~~哈哈

我和哈妮都是喜歡夏天的人

 


你~~就是你 哈妮~~~我們明年有機會來去帛琉玩水  好不好啊~~~

湘南海灘~高鐮倉高校 拿下啦


路線規劃:

新橫濱JR    橫濱  →  轉東海道線JR  到大船 →   轉橫須賀線JR  →  鐮倉

鐮倉往江之島線月台 就可看到售票處囉.....


呵呵  覺得我寫的還不錯的

 給我一個推喔~~  再來幫人家點個廣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