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沒想到之前套住的股票~~~在轉眼間(二年...多)

似乎是看到一線曙光...

陸陸續續的出脫 手中持股


今年~~除了沒有存到錢之外~~
還將手中持股出脫花光~~
果真是敗家第一名啊 

嗯!好~~今年就開心的玩吧

給自己一個目標...

1.出脫股票....化整為零  明年再重新我的投資生活
2.開心過生活


明年開始!我「會」再度開始重回我 蘇娜美 天天記帳愛錢的真性情..
今年電腦硬碟掛掉~~害我苦心記帳多年的記錄全部化為烏有
明年我要再度展開我存錢、投資、股海、基金..的數字人生

明年我要用投資賺的錢...出國...血拼...日本 我來了 我要去日本

真的好想 買個地球儀~~射飛標...中那就去那...
嗯!說到底  我還是想著樂透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