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己經要十月了~~時光真的是不等人哎

想想去年這個時候 我剛從北海道回來 ~~~


去年十月十日海賊團要去香港....

嗯!結果今年~~沒幹嘛 轉眼間就十月了 

十月了~~就是快要打考績的時候

實在是不想想起~~  因為今年考績鐵定是不怎樣......xd

但也只能這樣!   就就就........

不過說真的~~我真的是個 「個人特色」非常鮮明的人~~簡單來說  就是難搞啦

意見、想法都很多....

嗯!所幸我碰到的上層~~都都還算明理啦...應該吧......我想...

我......只喜歡做自己有興趣的事......

不喜歡被盯....不喜歡被唸....不喜歡被逼....

不過所幸我大約知道自己的定位 ~~~~所以....

不要隨便接近我..........


嗯!回到正題!~~秋天到了~~天氣轉涼了.......要去買新衣服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