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出差能利用空閒時間~~去採購、吃美食、再去四處走走
...
嗯!就覺得很爽哎...

所以我說我也想出差啊!~~~但可能不太行!我連五十音都五音不全...xd..
但如果我去日本~我可能都領不到薪水~~因為都會花光光

他這回出差...
我可是有給他一個非常重要的任務
除了買東西還有探路...我東京最想去的就是


噹噹噹噹  龍貓哎!~~這可是我小時候的最愛..
超可愛的~~~如果這個大大的玩偶可以抱的話  那就更完美了

這裡的門票還不是天天賣哎~~
有分時段  而且進場時間還有分 早、中、晚哎
真特別  如果是台灣 ~~有錢 那有可能不賺....

我的旅遊小先峰 有幫我注意  地鐵要怎麼做~~路線如何規劃...
嗯!真是期待哎...
那裡沿路的風景都很美呢....連那個 「喊慢講話」的人都形容的天花亂墜的~~
可見 那裡真的很不賴 



這連個 人行道 都可以讓人那麼著迷~~



採購團~~哎!我只有指定fancl喔~~
其他的不是~~ psp的電池~~嗯!在日本買會比較便宜嗎? 不知道哎....

第一個假日...雷門
裡頭都賣一些日本道地的小玩意


我是他  
忍者帽、手裡劍、草鞋~~~我會買下去...
那可是變妝party的好選擇啊.........草鞋哎!感覺很帥..

我~嘿 嘿
如果有漂亮的浴衣 我可能就下手了.....

他可真是個理性的消費者啊~什麼都沒有採購....
如果是我去雷門~~我想 我應該會花不少錢哎....我可是非常了解自己的



美食團 團員....在出發前就一直說要去吃
在台灣不敢吃的....河豚~~...他怕中毒啦...

不過 他不斷的形容有多好吃...多好吃   

嗟!我又吃不到~~想讓我流口水睡不著嗎~~~整個超壞心...

這張圖應該是炸河豚肉啦~~~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

他去那整個吃到爆

生牛肉、鮪魚肚、生魚片、河豚、道地的鰻魚飯.拉面...哎!一大堆啦

整個吃的超開心....

我好羨幕喔~~~我也想要吃 ~~

好吃到會流眼淚的餐點....有多好吃..看~~全部清光光..只剩下裝飾的葉片...


可想而知 ~~ 多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比比 代購+旅行 的頭像
    Q比比 代購+旅行

    Q比比 旅行+代購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