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明顯的身體變差哎...

以前的我~~百毒不侵..
就算全分行的人感冒  我~還是一樣...堅守最後一個沒中獎的那個健康寶寶..

今年除了 大小感冒、疱疹、口角炎、喔!現在連針眼都找上我了...

針眼...我長那麼大都沒有長過哎....

是減肥減過頭了嗎~~體力有明顯變差...

連帶!抵抗力也變差..

今天真的好累好想休息!好想睡覺 有感覺我快感冒.針眼好像又要冒出來了..
哎!夏天那裡有賣甘蔗汁加薑...我想喝的

嗯!現在瘦下來了..好回頭好好調一下身體 
來運動吧 

嗯!唉!我也是說說大王  
遊泳到現在都還沒有去
維他命B群也還沒有買

什麼都還停在..........之前說的時候 唉!

不行不行

我一定要回到 可以隨時笑別人是破病貓的健康寶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