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前幾天從電視上得知有煙火秀可以看呢~~
想說來找怡伶一起去~~看能不能找到ㄅㄨㄅㄨ說
結 果清雲哥哥對煙火秀很有興趣~~
但他不想開ㄅㄨㄅㄨ怕塞車~~~~~~
但但但但我真的很久很久沒有坐火車了~~~
而且昨天xx的有夠熱的~~
我在月台5分鐘而己~我的汗卻己流了滿背~~好熱~

還有啊!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喔~~
悠遊卡可以做火車呢~~真是不錯喔!~~呵呵
以後坐火車..短程的啦~~不用去排隊買票~真方便

先坐個莒光去桃園~~和怡伶 會合~~
喔!大姊和姊夫也有來呢~~大家一起去看煙火吧~ GO

喔 喔! 我真的很久沒有坐火車了~~
要坐火車的人真多呢~~
多到連站的位子都快沒有了~~~
多~~~多~~~多~~~
擠~~~擠~~~擠~~~
一路塞到台北~~人沒有少過~~
可見大家都要去台北~~
但是不是去看煙火秀就不一定啦~~~

大夥決定先去西門町走走~~先填飽一下大家的五臟廟吧~~

要在台北打工機會還真多~沿路發傳單的阿伯、弟弟、妹妹還真多
不過天氣也太熱了吧~~熱熱~~熱

後來就逛一下西門町囉~~看啊 看~~
覺得一個包 包 還蠻閃亮的~~就拿起來看了一下~~
呵呵!想說如果是390嗯!就可以買~~
那 知 店家是看我不是在地人~~想騙我錢嗎~~
給我開一個那麼天價的數字~~~~

1580
他當我是白痴嗎...
神經病~~給我開這個價錢 ~~

我想一定是我看起來就像隻大肥羊~~看起來很好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