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這二個小傢伙很可愛哎 ...

今天他們在玩吹泡泡..嘿 
哈哈 我也喜歡吹泡泡..身為同道中人...
看到恩恩吹泡泡的挫樣!我忍不住出手~~相救 ..哈哈
教他吹泡泡的小技巧

沒想到恩恩~~就喜歡我哎!哈哈(只有一個下午而己,晚上他就變心了)
那個梅利號明明就很討厭小孩~但可能是宇辰太精了 會討好梅利號..超黏他的哎
呵  還好我也有恩恩~~

拍照時!宇辰超好笑的~~把吹泡泡的工具給媽媽
和媽媽說 等一下幫我吹泡泡  我要拍照... 
哈哈 笑到肚子超痛的...

幫我吹泡泡 我要拍照




我超會吹的~~呵呵開玩笑 我童年不是蓋的..超會玩的
孩子王是不隨便出手的~~看你可愛才教你~~呵呵
佳愛說我會是好老師

嗯!但 如果是一直哭的死小孩 我可能沒那個耐心 
或許這個年紀的小孩可愛吧
看到他 困擾的樣子 嗯!好Q喔~~
就忍不住和他玩起來囉....



要給恩恩看很多泡泡~~
呵呵





不過話說!桂瑛~這個死囡仔...為啥還嗆我啊..

人家和恩恩童言童語聊的超開心的說

恩恩:這裡好多牛喔!~~那裡 那裡那裡都是...那如果我自己一個人來會不會被牛吃掉啊

娜美:當然不會啊!你那麼可愛~怎麼會被吃掉呢?
   但牛牛也有可能咬你喔!如果你離它太近的話.....

恩思:是喔 我會被咬也有可能被吃掉嗎?

娜美:正準備回答0...

宇辰:你騙人!牛明明就是草食性動物 那裡會吃人...

哎喲!我被嗆了哎....好好笑!我居然被五歲的小朋友嗆...
我是蘇娜美哎...
怎麼會這樣....

唉!果然被大家笑到沒力....
不過宇辰好厲害喔!居然知道牛是草食性動物~~~哈哈

死囡仔 當場拆我的台....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